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走出国门  

2017-07-13 18:49:21|  分类: 域外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启程前往美国的日子,这是我们一家人计划了半年之久的美国东部自助旅行。虽说是自助旅行,其实,除了吃饭外,住宿、行程及往返机票,都是出发之前已经计划好了的,但有一点,旅途中有提前预定要去的之外,其他行程都是由自己随机安排,时间随己,快慢随己,会按着自己的旅行速度慢慢感受旅途中所到之处的每一程精彩。走出国门 - 白鹿人家 - .走出国门 - 白鹿人家 - .
       今年的美国之行,虽早有计划,却也没有一定要去的想法,一家人春节去北京办理签证的时候,就想好了,签证通过了,当然是好事,不通过也无关紧要,女儿还没有来过北京,就当是带女儿来北京旅游一番。在北京的时候,有两个感到很意外,听排队办理签证的同行讲,拒签的人不在少数,更何况我们一家人护照的内页还是白版(也就是那都没有去过的意思),意想不到的是,我们顺利获签。另一个没有想到的是我们虽也地处北方,但北京的的寒冷,风力却超出了我们一家人的承受能力,最后只好待了两天,只去了一趟故宫、天坛,就提前结束了北京计划好了的行程。
       我们这趟美国之行,是经首尔转道纽约。出发的飞机是中午从西安起飞,考虑到交通拥堵,让朋友送机的时候还是一大早就走出了家门,富余的时间就只好在机场慢慢的消磨了。
       西安到首尔飞了三个多小时,晚上,顺利抵达仁川机场。到了首尔,才发现,今天这里是阴天,阴暗的天空和我们中国并无两样。在机场转机休息区,就餐,购物时,才发现韩国人长的模样也和我之前看韩剧时的印象有着很大的出入,突然间明白了,要了解一个国家,民族,也许只有真实经历了,才能有一个正确的评判。走出国门 - 白鹿人家 - .走出国门 - 白鹿人家 - .
       晚上于首尔机场,写这些自己此行的最初感受,也算是一个值得回味的记忆。今晚,就在这异国他乡好好的休息上一晚,明天还有十四个多小时的空中劳顿在等待着我们长时间地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