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三)  

2016-12-09 06:59:14|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沿着长长的木栈道步行,就来到了三湾中的第二湾,月亮湾。人们说,在月亮湾游玩也常常能看到云雾飘绕的美景出现,但这里的云雾几乎是在十点之前,我们走到这里时,虽没有了云雾相伴,但天气却好了起来,还偶尔的蓝天白云出现,虽说是行走在河道山谷之间,但已经秋意渐浓的山坡,在阳光下山林尤如画屏,长长的河道犹如画廊,林木色彩鲜艳中层次分明,河水流淌之中一路的鲜妍,人们在绿草里,河道旁,丛林中忙碌的身影都会成了一道道人文风景线,在月亮湾,爬上高处,眼前那一道妍绿的河湾和秋色尽显的山林就是对月亮湾最完美的注解。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
       卧龙湾,是三湾当中的最后一弯,据说这里是卧龙在此歇脚的地方,还有传说中的巨大脚印留在河道。在河道中寻找,最终发现了一个神似龙脚的大印平铺在河道之上,不论传说也罢,人们想象也好,总之都是很美好的故事演绎,只要你信了那他就是龙的脚印。在卧龙湾的尽头有一座双桥,其实这里是新旧两座桥修建在一起叠加显现出来的效果图而已。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卧龙湾,该桥的出现还有卧龙脚印的传说无形中给这一道美景增添了些许人文魅力。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  
       喜欢喀纳斯三湾的美丽风景,为了不留下此行的遗憾,我们仍然原路步行返回到了鸭泽湖。鸭泽湖不大,但鸭泽湖附近的草场却让人格外的喜欢上几分,时值秋日平坦肥沃的草场在阳光下色彩鲜艳,绿色是这片草地的平台,黄色在这里显尽了风头,红色的草地同样展示的鲜艳夺目。看着悠闲食草的牛马,湖面禧水的小鸭,山坡浓浓的秋意,远处红色尖顶的小木屋,谁不说这里是一个风景优美,兼顾人文,又充满着活力的风景画。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