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2016-12-09 06:53:11|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曾听人们说喀纳斯是摄影家的天堂,我却觉得离自己太远太远。来到了白哈巴,才发觉两者之间距离虽然很近,却分属于布尔津、哈巴河两个不同的县境。网上有人建议,喜欢徒步的游者,可以从白哈巴沿着额尔齐斯河就走到了喀纳斯,可对于我来说几乎没有实现的可能,首先路况不熟,多少还有点冒险。好在两个景区里已有旅游中巴给提供交通,很安全,也很方便。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
       乘坐的旅游巴士过了喀纳斯的门票检查站,沿着平坦蜿蜒的山路下坡,看到了山下一片平坦的开阔地,上面的小木屋规则、整齐、有序地排列于山谷之间,房屋摸样似白哈巴的一样,规模却要大了太多,这在之后的游玩中才知道,这就是喀纳斯新村,自己在这里还小住了两个夜晚。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二)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秋日迷人的喀纳斯(一) - 白鹿人家 - .
      喀纳斯在网络世界早已是美丽的化身,她集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为一身,于浓郁的地方民族风情为一体,这里既具有北国风光的浑厚,又兼有南方山水之秀气。在这里旅游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也别具异彩。宁静的湖水,平坦的草原,奔流的哈纳斯河,还有神秘的水怪,朴实的图瓦人让到过一次的你都会难以忘怀。
  评论这张
 
阅读(9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