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2016-12-09 06:50:10|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哈巴不论是人文风貌还是自然风景都很美,尤其是在夕阳西下的傍晚和烟雾缭绕的清晨就更加的迷人。落日之时,当夕阳的余晖笼罩在小村庄的上方之时,整个村落很快会沉醉在一片安静,祥和和暮色之中。村落变得红红的,山头变得红红的,山坡上的小草,林木都在夕阳下透着红红的暖意。夜幕下,喧嚣了一天的小村落开始回归了平静,牛羊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途,小木屋的灯光透过窗户照亮了空旷的街巷,一个宁静夜晚的来临了。清晨,山头的那一边爬起了初升的朝阳,一缕缕阳光流泻在古朴的小木屋上,家家户户的炊烟袅袅升起漂浮在小村庄的上方,牛羊走出了围栏,走向已很熟悉的牧场,小山村在太阳的爬升中开启了新的一天。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
       眼前的山坡上,牛羊随着主人走上了山头,到访白哈巴的游客们也不甘落后,早早地来到了村外的小山岗。这里是人们欣赏整个村落风景的最佳之处。站立高处,远观山下,一缕缕阳光洒落村庄,秋染的黄叶透着醉人的光芒,此时萦绕在村落上方的色彩很鲜艳却并不张扬,屋顶炊烟萦绕,很普通很平常却也如梦如幻。围栏里老牛的一声召唤,小牛急切的奔向近前,那个急切,那个一瞬间。虽围栏相隔,却也没有阻隔住这老少两者之间的感情交流与窃窃私语。游客们在这里眼中看到的不只是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乡村风景画,人们在这里享受到的是白哈巴因美丽而带给人们诗意般的醉人。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坐落在中哈边境线上的白哈巴村(续) - 白鹿人家 - .
       白哈巴,已经不只是一个村庄的名字,他已经是一个美丽的符号,她的美丽已不仅仅是一个小村落的自然之美,他还内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更藏着一份国境线上的神秘而让人向往。来过一回,才知道,这个与哈萨克斯坦国仅一沟之隔的小村子,人称他是西北第一村,我想他是否为西北第一已不重要,是否在那个季节来探访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拥有一份恬静中的秀美,文化底蕴不可复制的独特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7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