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2016-12-05 06:09:24|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富蕴,最想看到的莫过于可可托海的自然风光,尤其是想看额尔齐斯大峡谷那份令人向往的绚丽色彩,我是在秋天来临之际,带着期盼走进了这里。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  
      可可托海,其实并不是海,而是富蕴县境内的一处地名,她自然风光秀丽,地质结构奇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阿尔泰的大山深处。在额尔齐斯大峡谷之中,额河湍急的水流在这里弹奏着动人的旋律,两岸突兀挺拔的花岗岩山体,石峰夹峙,造型独特,如壁立千仞的神钟山,栩栩如生的骆驼峰、神鹰峰等许多山峰因奇特而在这大山之中绽放着异彩,峡谷中一片片挺直的白桦林与湍流的额河交相辉映,在这峡谷之中弹奏了一曲曲动人的音符而让我沉醉其中。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可可托海自然风光 - 白鹿人家 - .
       在可可托海游玩,需要的是用时间去慢慢品味,修整平坦的观光步道是你悠闲感受峡谷风景的最好选择。慢慢的行走其间,感受着额尔齐斯河的水花飞溅,静谧轻缓,会洗去你一身的疲惫。走在宽敞的河滩上,不论是欣赏高大的山崖,还是品味轻轻流淌的河流,肌肤被微风那么轻轻的拂过,都会有一种无言的舒坦。漫山遍野的丛林,有的已然泛黄,有的红得鲜艳,一缕缕阳光洒落枝头会变幻出一道道醉人的色彩而让人兴奋。就是生长在巨大山体之上的一颗小树,在这里都构成了一道道奇特的风景线,他们的存在在向到来的你展示着生命力的顽强。
  评论这张
 
阅读(9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