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2016-12-31 22:52:23|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库车到喀什,是我们进入新疆以来第二次遇到的没有风光的路途,这段路程天灰地黄,灰蒙蒙一片,是毫不应景,唯一让人倍感欣慰的是道路通畅,是人们走车时最开心的一件事情。车子在茫茫戈壁上疾驰,在土灰色中发现沿途的山梁偶尔会有一抹暗红若隐若现,仔细的观察才发现,原来这一路上与之随行的就是丹霞地貌群。色彩不鲜艳,是因为天空中没有灿烂阳光的给予,戈壁上的风沙扬尘也没有给其出彩的机会,但是偶尔视线较好的时候,这些丹霞山群便会散发出诱人的光泽。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在库车到喀什的路途之间,有湿地,有湖泊,还有连绵起伏的天山雪岭相伴,让我记忆最深的恐怕要数托木尔峰。行进途中,连绵起伏的山峦绵延天地之间,时而云雾攀爬山崖,时而云雾退却山野洁白的雪峰崭露头角,一座高大洁白的山峰在一瞬间破云而出,高高地屹立在群山之上,显得格外的俊朗挺拔,于是在这激动的一瞬间急忙用镜头定格住了这难得的画面。当车子走在了前面一片林木茂密的湿地旁时,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托木尔峰自然保护区,刚才拍到的最高最美的洁白雪峰原来就是托木尔峰,虽出人意料却着实扣人心弦。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库车到喀什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因为之前并不知道自己要经过托木尔峰保护区,加之计划好的时间,遗憾的放弃了当时的游览,只想着回程时再欣赏此番人间胜景,没有想到的是返回时天空能见度很低,高大的托木尔峰藏在了一个无影无踪的神秘世界里,只好望着隐藏起来的山峰扼腕叹息。
  评论这张
 
阅读(21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