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匆匆一眼火焰山  

2017-01-01 07:12:57|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焰山,这是儿时看过西游记后记得最牢靠的地方,它的名字早已如雷贯耳,非常熟悉,那时还真的以为这架山本身就是一个有着熊熊大火无法逾越的大山。直到前多年,随着新疆旅游热的兴起,火焰山的名字再次地走进了我的脑际,这时才知道火焰山其实就是一座红色的大山,只不过这里的温度高过我国其他的任何地方,据说把鸡蛋埋到沙子里都会烤熟,所以引起了我们的好奇。火焰山本来就是一个很有名气的旅游景点,并且正好就在我们从新疆返回时的路旁,但是由于在新疆看到过的红色山体已经太多,加之路上就可以近距离的以睹其风采,所以我们就放弃了进入景区的计划。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
       车子疾驰在驶离吐鲁番的高速路上,一道道红色的山梁开始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一道道山岭身披红妆沿着高速路延伸向回家的路途。当午后的斜阳洒落在这红色高大的山体上时,鲜红似火格外的扎眼。进入眼帘的山体神态各异,尖尖的山崖,身上布满了一道道竖起的沟壑直至山尖,如火苗冉冉升起,这简直就是活脱脱的一架活着的火山,很是形象。更多的山梁,坡度平缓,表面光滑,犹如人为的一般,让人真的感到这大自然的不可思议。不管这一座座山体以何面目出现,其身上鲜红的着装与头顶碧蓝的天空,脚下碧绿的草地相组合在一体,色泽亮丽,色差明显,简直就是一幅幅色彩优美的火焰山胜景画。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
       虽没有走进火焰山风景区,但在路途上已经感受到了火焰山熊熊火焰炙烤的那份鲜红,也看到了火焰山不同凡响的魅力,虽是远观,仍让人能惊叹其风景的别样美丽。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路途远观火焰山 - 白鹿人家 - .
       宽阔的高速公路在红色的山体之间穿梭,在宽广的新疆大地蜿蜒,背对着正在西下的夕阳一路的向东疾驰,深蓝而悠远的天空,贴着头顶的洁白云朵,一行行沿路而立的风车,这些在新疆最常见的物景还在不时的提示着你,这就是新疆独有的宽广与安静。太阳下山的一刹那,路途的山崖红的似火,西边的天空一样的映得通红,我们在一片红色中疾驰而去,在夜幕来临之际走进了哈密境内的一个石油小镇。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