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帕米尔高原之慕士塔格冰川  

2016-12-17 10:04:30|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来到帕米尔高原,能亲临感受到如此壮观的巨大冰川,真的要感谢喀什的司机兼向导张师傅,没有张师傅一路的精彩介绍,热心领路,今天看到的冰川,当年唐僧玄奘踏入国门的第一站,冰山上的来客故事发生地,一定会与我们失之交臂,留下太多的遗憾。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续)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 
       车子继续地前行,绕过了卡拉库里湖,转到慕士塔格冰山身后,慕士塔格冰川公园的大门就会进入你的视线。来到这里的游人,如果是没有当地人的介绍,几乎很少有人走进这块充满着神秘,有着壮美景色的慕士塔格冰川一步。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续)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
      车子进入了慕士塔格冰川公园的大门,冰川之父的石碑就在你的近前,这里是人们来到冰川脚下最喜欢留影的地方。如果你是来到过帕米尔高原,曾将慕士塔格冰川踩在了你的脚下,你就会明白,从大门口到冰川下车子再也无法前行一步的地方,还有十公里之遥的距离,另外还有二三公里的爬山便道。此处,海拔已经明显升高,在这里需要格外注意高原反应,如果身体难以适应,还有当地人提供的摩托、马匹等交通工具往来这段虽短却很艰难的距离。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续) - 白鹿人家 - .帕米尔高原之墓士塔格冰川(续) - 白鹿人家 - .
       走在通往冰川的羊肠小道上,坡度已经变得渐渐的大了许多,路途的山坡几乎是乱石堆砌而成,荒芜中一股苍凉之气袭上心来,看着冰川已经很近很近,却一时半会的还无法到达。我们两个曾受过高海拔严酷条件的检验,走这样的路途几乎没有太大的问题,与我们结伴而来的母女俩却就不是那么的幸运了,他们是在我们将要返回时,才在摩托车的帮助下来到了冰川湖畔。
  评论这张
 
阅读(10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