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2016-12-14 07:26:48|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看到巴音布鲁克美丽面孔的时候是多年前在同事的影集里,曾误将巴音布鲁克九曲十八弯的地貌当成了若尔盖大草原的黄河九曲十八弯。在今年的旅途中,那拉提和巴音布鲁克虽都是走独库公路时的顺道,经考虑我们还是选择了巴音布鲁克大草原,也许是自己想实现当年的那个小小心愿吧。我们翻越了玉西莫勒盖达坂,午后的三点多钟就到达巴音布鲁克镇并顺利入住宾馆。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 
       巴音布鲁克大草原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和静县西北,是天山中部山间盆地上的一片大草原。巴音布鲁克大草原地势平坦,水草丰盛,被四周的雪山环抱其中。巴音布鲁克大草原是我国最大的高山草原,面积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我们到达的时间正好,是进入景区去九曲十八弯看落日的最佳时间段,在宾馆服务员的善意提醒下,我们很快来到了一墙之隔的游客中心。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
       新疆的地域太广,景区也就会很远很大,巴音布鲁克景区同样如此,与游客中心还相差着几十公里的距离。小镇发往景区的旅游大巴很多,也很便捷,只要是进入了游客中心,一切都会搞定。进入景区的道路修建的很平坦,到九曲十八弯景点还有电瓶车可供游客选择。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
       进入景区大门不多久,旅游大巴就疾驰在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这片广袤无垠的大草原如一幅巨大的黄色地毯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悠闲觅食的牛羊,呈现给人们的是一幅大自然的和谐之曲,靓丽之画。据说这片广袤的高山大草原既有天山雪水融汇于此,又有千余眼的泉水分布其中,这片大草原上就多了河流、湖泊、沼泽、湿地的存在,闻名遐迩的九曲十八弯、天鹅湖景观就是其中最经典的景观。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
       我们初走进草原的时候,天气尚好,大草原风光的旖旎与壮美让人的心境如同这广袤的大草原一样宽广明亮,心情豁然开朗。为了能有幸欣赏到这美丽大草原九曲十八弯夕阳西下之时的壮美,能亲眼一睹落日之时九颗太阳在九曲十八弯的别样魅力,我们放弃了徒步,迅速乘坐上景区的电瓶车,冒着疾驰中袭来的寒风很快来到了观景台。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向往已久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 白鹿人家 - .
       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的名气很大,九曲十八弯的独特魅力更让大量的游客云集于此。观景台上人满为患,观景台旁边的小山坡上也是人头攒动,摄影爱好者的三脚架随处可见,观景台上面的人嫌弃下面游客挡住了自己视线的叫喊声不绝于耳,真的在这里感受到了热闹非凡。老天总是喜欢跟人们开玩笑,开始的时候还天气尚好,当最激动人心的落日来临之时,天空却变得黑暗了下来,且乌云密布。这样的天气,这样天空下的景象,对占好了位置的也罢,未能找到落角地的也罢,老天显得很公平。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