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希莫勒盖达坂(续)  

2016-12-12 22:36:25|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车轮平稳的转动,翻越雪山开始了最为艰难的一程,一路上,几乎没有同行的行车,行走起来倒是很方便,遇有对面一辆正在下山的车左右乱滑飘移不定的时侯,心里确实捏了一把汗,担心与我有所擦碰,很幸运这个危险的小插曲过后,两个多小时的路途几乎没有一辆车子与我为伍,我们安安全全的爬上山顶,好开心。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
       无限风光在险峰,爬上了雪山的最高处,天已经变得不在阴沉,雪山上面的蓝天格外的洁净,蓝天下的雪山越发的洁白,白色的云雾时而与雪山为伍,时而与蓝天作伴,让这洁白的雪山胜景增添了无限的魅力。站立山头,看够了雪山,看够了蓝天白云,也看清了自己来时一路攀爬的雪路是如何的艰难。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
       独库公路是天山公路中最美的一段,而乔尔玛到那拉提之间这一段为其中之最。翻过了天山白雪皑皑的险途,就进入了风景如画的天山腹地,总算实现了走独库公路最险也最美丽的这一段。过了雪山,起起伏伏的绿色山野,高山草甸,雪山溪流不时地出现在你的视野。车子在高山峻岭上穿行,漫山遍野的绿色替代了曾经白雪皑皑的山峦,新疆特有的林木遍布山坡,他们星星点点,或者为林,或者带状,或者独居,散而不乱尽情展现了天山风光的独特魅力。山坡下,一条溪流从雪山蜿蜒而下,清澈的河水从路旁汩汩而过,流向远方,河道上,树木已经秋意绵绵,在阳光照耀下显现的五彩缤纷。站立溪水旁,好好地享受一把翻越雪山后的一身轻松,仰望眼前高大俊秀的山川美景,看着从山坡盘旋而下弯弯曲曲的道路,感到好惬意,真的是风景不醉人人自醉了!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独库公路之翻越玉西莫勒盖达坂(续) - 白鹿人家 - .
       下山后的的路途,风景几乎达到了极致,一会的上山攀爬,一会的沿河同行,路途的风景之美真的是名不虚传,天山的秀气,天山的壮美,天山的人文魅力在这一段展现的几近完美,路途不论是羊群的出现,还是太阳雨的突然降临,亦或是雪山与绿色山坡或高大峡谷完美组合的画面,都会让来到这里的你不时地停下脚步多谋杀几张菲林。
  评论这张
 
阅读(9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