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安集海大峡谷(续)  

2016-12-11 19:07:00|  分类: 大疆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集海大峡谷以险、奇称著,但两岸地貌差异明显,西岸如刀削的垂直绝壁,东岸则较为平坦似绵延起伏的山峦,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为奇特的是,西部绝壁顶部水平如线,从绝壁的断层来看,红色的山体被巨大的沙砾填埋平整,峡谷东部则显现着峡谷曾经的本来面目红色的山体。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
        站立峡谷顶部向谷底张望如在高空俯瞰大地一般感到震撼,最让人揪心的莫过站在悬崖岸边被风吹时的提心吊胆,危险万分。峡谷之险,险在其深,数百米的绝壁立于天地之间峡谷之岸,人站立岸边显得是何等的渺小,其实人并没有变小,只是峡谷太过高大。峡谷之险,险在其陡,峡谷的西岸笔直陡峭如刀削一般,站立岸边,目视中深不见底。峡谷之险,还险在其地质结构的脆弱,是沙砾沉积物的堆积与山体的交错而形成了今天的如此地貌,走在峡谷底部,随时都能感到沙石的流动。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 - 春雨家园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
       在安集海大侠谷,从谷底一眼望去,最让人称奇的莫过于峡谷之中色彩的斑斓,峡谷断层将峡谷的多彩多姿展现得几近完美而不张扬,峡谷的断层将峡谷的险峻展现的淋漓尽致却并不过分,他的险峻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最能直接的展示就是照片中的真实画面带给人们视觉上的震撼。
安集海大侠谷 - 春雨家园 - 、安集海大侠谷 - 春雨家园 - 、安集海大侠谷 - 春雨家园 - 、安集海大侠谷 - 春雨家园 - 、安集海大侠谷 - 春雨家园 - 、安集海大侠谷(续) - 白鹿人家 - .
       来过这里一回,突然间发现这里不适合一般的旅游,峡谷之险峻,地质之疏松会让游人止步,我自己也不会贸然地推荐给亲友。另外就是这里道路不佳,知道的人甚少来到此处多少有些不便,这里也许只适合一些喜欢探险的游者来这里冒冒险。
  评论这张
 
阅读(7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