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大理-洱海风光  

2016-01-11 20:48:02|  分类: 云岭之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洱海,风光旖旎,坐落于云南大理郊外,形似一只大耳朵平卧在苍山的脚下。洱海,并不是海,只是一个淡水湖泊,是当地白族人对海的向往而尊称其为海。洱海,其风光的秀丽与苍山的雄壮构成了一幅诗意般的山水风景长廊画,让到过这里的人们印象深刻。洱海,南北长,东西窄,环湖一周有百余公里。近几年,洱海的旅游已经成为云南的热点地区之一,当地已经在洱海一周修建了景观公路以方便游客的旅游之需,大理最著名的“风花雪月”四景之一的“洱海月”就在这里。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临近大理城边的洱海沿岸,旅游开发已经红红火火,来到这里享受洱海旖旎风光的人们络绎不绝,也带给了本很平静,曾经安逸的洱海水岸太多的喧嚣。年轻一点的游客则三五成群,或是骑上单车,或是驾车前往,沿着观光大道在快乐中嬉戏,在无忧无虑中享受着属于年轻人的那份自在。他们,快乐地游走在洱海巨幅画卷之中,不论是以何种方式与山水亲密都会构洱海旅途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听单位游过洱海的年轻后生们讲,他们来到洱海,最喜欢的是住在水岸,听风赏景,细细品味着着洱海的碧水蓝天,或者是泛舟水面,尽情的感受洱海风光的宁静悠远,他们说,这是慢生活,这才属于他们年轻的一代。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续)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大理-洱海风光 - 白鹿人家 - .

我和老婆两人深知,年轻人喜欢的旅游方式已经不再属于自己,逃离喧嚣也许才是自己真正的追求。沿着洱海环湖修建的景观大道行走,水岸边,拍婚纱照的新人们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幸福的笑容同美丽的洱海风光在这一刻永驻,在这里留下的将是他们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页。路上,不时地看到有年轻人单车环湖的身影,他们快乐的身影洋溢着满满的青春,他们欢快的身影也感染着我们旅途上的心情,羡慕他们的朝气蓬勃,也偶尔的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评论这张
 
阅读(2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