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2015-12-05 08:13:42|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点多钟,在入住的酒店用过早餐,匆匆踏上了奔向云南的旅途。今天,很轻松的行走在216省道上,离开稻城县的车很少,迎面而来奔向稻城的车却是浩浩荡荡,仿佛有组织的旅行队伍鱼贯而过。平坦宽阔的道路,精心组织的交通管理使得通往稻城亚丁景区的这一段旅途走起来很舒心,也很轻松,在不知不觉中就踏上了通往乡城方向的217省道。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
 

       随着道路在山间蜿蜒,路况虽然变得相对差了一些,但车流变得却稀疏了起来,走起来也很轻松。计划中今天是由稻城出发经乡城到达得荣,如果路途顺利的话看能否到达云南的德钦。通往乡城的道路基本完好,翻越了依然海拔四千多的枯鲁柯垭口,很顺利进入乡城县城。因没有去香格里拉旅游的安排,在县城的盘道处右行即刻就踏上了通往得荣的旅途。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出川入滇、一段孤独的旅途(乡城) - 白鹿人家 - .

 

       由乡城到得荣还需要翻越一座海拔四千多的垭口马鞍山,这一段路途是我们入川以来走过的最难忘的一程。乡城境内的路段,车流极少,景色也让人欣喜几分。风景在路上,心情就在路上,看到满眼的秋色,白皑皑的雪山的确让人不时的停车。进入得荣后,路途的色彩就变得有些单一,满眼的灰土色彩,偶尔的村落,河流旁才能看到绿色的植物。极差的生态环境,造成了多处路面的损坏,雨水的冲刷更给道路造成了多处塌方及泥石流的堆积。走过的这一段路程,车子通行艰难,心情也就变得有一些郁闷,前一段观景赏色的心情也因后面路况的急剧变坏而变得极为糟糕。经过了艰难的行走,傍晚之前终于到达得荣县城。

      

  评论这张
 
阅读(6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