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2015-12-20 10:33:02|  分类: 云岭之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久以来,云南旅游的名声在国人的心目中多少有些糟糕,我对云南的旅游也就不是特别的向往。这次来到了云南,安排的景点很少,走过了梅里雪山,游览了普达措森林公园,我对云南风景的喜欢已经超出了预期,对云南的旅游秩序也改变了一些看法,虽不及四川管理的到位,但并不是之前那个非常不好的印记,或许这与自己未随散客团旅游的缘故吧。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

        香格里拉的名气在旅游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香格里拉风景的美丽,大家有目共睹,亦无需有太多的啧述,这里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香格里拉普通乡村的美丽风景。我们进入香格里拉地界的时候,山坡散落的一座座独特民居,路旁宽阔的牧场,已经让刚走进香格里拉的我渐渐地喜欢上了,我想这大概就是久居喧嚣的人们最想感受的朴素乡野之美吧。将要进入县城的时候,一座高大的建筑群在山脚下错落一字排开,壮观之中显的富丽堂皇,更奇怪的是一缕阳光只把这座辉煌的宫殿群照耀的格外亮堂,事后才知道这就是拥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颂赞林寺,我想该寺院能独受到阳光的如此礼遇一定是有神灵的特别呵护,让我不由得对藏民的虔诚信仰深信无疑。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 

        清晨,我们出了县城踏上了前往普达措的路途。爬上了山坡,走过了山巅,一缕缕初阳照射在秋色无限的一面面山坡上,让沿途的风景在清新之中多了一些五彩斑斓,山下田野平坦,田间地头随时能看到藏民朋友辛勤劳作的身影,牧草的牛马在地头,在山坡或成群或独行,无忧无虑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生活。路旁平坦的田地里,油菜花开了,绿叶中透着淡黄,散发出了淡淡的泥土香,不远处的青稞晾晒架,给这并不起眼的油菜地涂抹上了香格里拉浓浓的乡土印记。山脚下一潭碧水,清澈见底,如一面镜子吧山的秋意刻画的如此美丽。抬头远处,一座座民居散落在山脚之下,田地之旁,朴素中多了一些宁静,屋顶升起的炊烟让这本很平常的小乡村多了一些无限生机,涂抹上了浓浓的生活气息。这小山村虽然很普通,有了水的滋润,有了阳光的普照,一层氤氲雾气飘荡在小山村上空如梦如幻,让人多了一些走进梦境田园般的感受,我想在路途能享受到这样的风景,虽然很普通,却很有诗意。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香格里拉乡村最朴素的风景 - 白鹿人家 - .

        走过一回,我很想说,香格里拉的风景让人喜欢,香格里拉很朴素的乡村风景它更让我留恋。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