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续)  

2015-12-19 22:21:08|  分类: 云岭之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普达措的牧场很美,宽阔的草地上有弯弯曲曲的溪流镶嵌在草地之上如画笔在这碧绿的草场点缀了一精美的图案,牧场四周的山坡上林木生长茂盛,因天气原因虽未能看到其秋色的五彩缤纷,有云雾的陪伴倒是多了一些朦胧之感。今天的雨来得真不是时候,在牧场这一段旅途,小雨滴落,天气阴沉,错过了牧场最美时刻的出现,只好放弃了在这里逗留太多的游览时间,真的有些小小的遗憾。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 
       碧塔海是我们游览三个景点之中最后的一个,来到之时小雨似乎更猛烈了一些。这里可以坐游船走出碧塔海,也可以沿着观光步道前行。游客们在这里自然的分成了两拨,一些游客乘着现代便捷的游轮匆匆的离去,喜欢游玩,把经历当作是一种享受的人们则会沿着步道继续慢慢地前行。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续)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
 在碧塔海这一程,虽有小雨的陪伴,人们赏景的雅兴依然高涨,大家走走停停,目光时而停留在宽阔的水面,时而移往秋色尽显的山林,时而与栈道两旁的小动物做起了迷藏,高兴得不亦乐乎。老天爷不负有心人,上天因人们对大自然的热爱而感动,雨过天晴了,人们又回到了阳光灿烂的天际之间。路途,遇着可爱的小松鼠,那眼神,那敏捷,让人喜欢。各种花鸟,在树枝上飞来飞去,让人们的目光难以捕捉,偶尔的走进了镜头都会让人开心几分。栈桥上,那一对对谈情说爱的年轻人,自拍神器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留下了分分秒秒最难忘的时刻。搭伴的游客们,你拍我照,时而一个手势,时而一个跳跃,用相机的快门记录着在普达措的精彩时刻。在自己前后一直走走停停的小女孩,一手举着单反,一手握着自拍神器,那个专注,那个不亦乐乎。人们在这里欣赏着秋色美景,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醉人的清新,大家的一个个身姿展现同样构成了普达措景区里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二 - 白鹿人家 - .
       今天在这里一游,虽遇有天气的不尽人意,但玩得很开心。在这里不仅是秋的绚丽多姿,更重要的是这里没有其他景区太多的喧闹,一批批游客走进了普达措,散落在了这如此大的景区内让人仍然感到游人稀少,游起来很清闲,也很随意。出景区大门的时候,虽然还让走的曾经购物通道,但已经没有了商家的身影,应该给这里旅游管理的积极向上点个赞!
 
  评论这张
 
阅读(12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