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  

2015-12-19 21:26:19|  分类: 云岭之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不是秋天来到了普达措,也许自己永远不会知道普达措的秋色是如此的迷人,香格里拉还有一个如此美妙的地方让我赞不绝口,给人常常的提起。我们这次能来到普达措,算得上是今年川滇之旅中的一个意外惊喜,真的很幸运。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
   
       普达措景区游览车上的广告词说这里是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国家公园,在我的亲身体会当中,景区的规模很大,风景确实很美,是纯自然的那一种。和普达措的规模面积相比开发的观光景点就显得非常的有限,尽管很少,游玩起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景区内有三部分开发成熟的景点供游客游览,分别是蜀都湖,牧场和碧塔海,三者之间的距离相对较远,必须靠景区提供的旅游大巴往来之间。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 
       我们来到普达措正是这里秋色最美之时,下了旅游大巴,踏上了通往蜀都湖的木栈道,眼前的景色给我的视觉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我曾经在家乡也看过无数次的秋色,也兴奋过,但这里的秋色之美却一时让我找不到赞美之词,在心中只能不停的用鲜艳、清新、靓丽来描述。在秋色尽染的山坡下,明镜似的碧水透着普达措的灵性,一层薄雾在水面上漂浮,给这秋染的普达措美景增添了一丝的醉人。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秋色中我走进了普达措之一 - 白鹿人家 - . 
       属都湖是一大片湖泊湿地,穿上秋衣的一片片草甸散落在湖水中央,在阳光的照耀下黄的格外动人,鲜亮的有些耀眼,也让游客们不自觉的给这高山湿地巨大的水面投来了一道道惊叹的目光。普达措的植被非常的茂密,杉树在这茂密森林当中不仅数量最多,还以高大笔直绽放着异彩。漫步属都湖畔的木栈道之上,在细细品味着自己近前的醉美秋色之时,眼前稠密的杉树林如一面面高大的幕墙不时的会走进你的视野之中。如果你有一双捕捉美色的眼睛,你有一颗热爱大自然的心,在这里游玩绝对算得上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20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