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2015-12-18 14:41:06|  分类: 云岭之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稻城亚丁高海拔徒步的检验,在梅里雪山游玩后最终放弃了雨崩村的行程,只好把未曾计划的香格里拉游览排在了重要位置。看到过梅里雪山卡瓦格博主峰的神秘面纱,目睹了日照金山的残缺面孔,在云雾已经将梅里雪山隐去得所剩无几后,我们便开始了离开这里的行动。路过奔子栏镇的时候,在很合自己口味的四川大酒店用过午餐,就踏上了奔向香格里拉的路途。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

 

       由奔子栏镇到香格里拉,路途平坦通顺,风景一般,并没有值得期待的景色能让人留步。下山途中,有一片相对开阔的地方,游人不少,拍照留念的人们忙得不亦乐乎。自己也走上了观景台,发现有一片湖泊平静的躺在已经秋色显现的山下开阔地带,一条公路似线条一样蜿蜒在湖水与山脚之间,在山下看到过路牌的时候才知道这就是已经小有名气的帕纳海风景区。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

 

       帕纳海的风光,在单位同事的博客中曾经看到过,只是觉得这里就是以湖泊为主,有草原、有山峦的大湿地而已,并没有太多的期待。走到了帕纳海的近前,当看到了大片壮观的湿地,宽阔平坦的牧场,绵延远方的一道道山脊才发现这里的风景有异于北方湿地的别样。巨大的湖泊边上已经修建了平坦整洁的环湖观光路,或红或黄的水草在湖中显得鲜艳夺目,牧场上的牛羊悠闲而随意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生活,马群却在山脚的另一端湿地里,或食草,或嬉戏,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的存在赋予了帕纳海风光最淳朴、最独特、最自然的生活气息。在这里一片湿地是美景,一片牧场同样是美景,一座小木屋能让帕纳海自然风景增光添彩,多了一些人文的元素,一处木围栏,哪怕是嗮青稞的小木架同样能让人们在这里感受到浓浓的生活气息,有了湖边那傲立山峦之上的雪山点缀,帕纳海这风光就更多了一些其他湿地无法具备的独特。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让脚步停留下来的帕纳海 - 白鹿人家 - .

 

       我们在帕纳海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午后,在这里享受着帕纳海自然风光中的风和日丽之时,也享受到了一份难得的悠闲,因为悠闲而随意,也就卸去了十多日来高海拔颠簸之劳苦,多了一些无言的轻松,真的感到这里是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也言不由衷的喜欢上了几分。

  评论这张
 
阅读(8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