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走进稻城亚丁之三  

2015-11-27 02:02:51|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返程时,倒是不需要耗费太多的体力,和老婆两个人沿着小道开始了下山,再次将自己融入到了亚丁诗意般的美景之中。洛绒牛场景色很美,在这里游玩很轻松,不知不觉之中让人没有了上山时的重负。这里群山环绕,在宽阔的峡谷之间有五彩色的山林、黄色的牧场、清澈的溪流还有臧家散放的牛羊,他们和谐相处择地而安不论如何组合画面都会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宽阔的草甸上还放牧着一群藏原羚在牧草,他们活波体健,性格开朗,时而悠闲地食草,时而你追我赶给这广阔的草甸景色更是增添了顽强、旺盛的生命气息。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
       离开时,回眸身后高大的央迈勇,此时,尖尖的山峰已被云雾缠绕,但威风依然不减,仍用他那高傲的目光俯视着尘世的一切,目送着我们的远去。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三) - 白鹿人家 - . 
       秋天,本来就是一个充满着诗意的季节。在秋风乍起的日子,亚丁秋的色彩在圣洁的雪山下绽放,秋的色彩让洁白的雪山充满着诗意般的美丽,雪山的洁白更是让秋的绚丽在这里表现的更加完美,让你走在这山谷之间,栈道之上,溪水之旁无不感受到是行走在一幅幅油画之中,如置身仙境一般。如果有人问起我说,亚丁的风景美吗?我说,有那么多的人不远千里来到了这里,一个偏远的乡村小镇变得彻夜不眠,人们在这里举起了镜头不舍得放下,能不美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