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走进稻城亚丁之二  

2015-11-26 13:38:36|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丁景区有三座雪山景区内傲然屹立,品字形排开,分别是仙乃日、央迈勇和夏诺多吉。景区的高海拔使得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人一次走完这些实属不易,人们说央迈勇是这些雪山中最俊也最难见到的一个,我们无法脱俗,首先想看到的当然非他莫属了。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 
       洛绒牛场是观看央迈勇雪峰的最佳位置,在这里央迈勇和夏诺多吉两座雪峰一览无遗。由草甸处到洛绒牛场还有七公里之多的山路,最大的便利之处就是已经有了电瓶车往来两地。在这里游玩最大的感慨是,体力需要节约,时间确实很宝贵,在这里才知道了什么叫心有余而力不足。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 
       好运气有时就是在不知不觉中来临的,突然的出现会让人有一种无法抑制的激动。坐在疾驰的电瓶车上,随着观光车转过一道山弯,天忽然变得亮堂了起来,一时还淡白无光的天空不一会就变得湛蓝,洁白的雪峰在蓝天下格外的扎眼,那个完美,那个让人兴奋。坐在电瓶车上的人们无需协调都异口同声的啊了一声,顿时欢呼了起来,手中不管是相机还是手机,此时此刻真的不知道谋杀了多少张菲林。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 
       在洛绒牛场观看雪峰非常的便捷,三座雪山两座雄踞于此。央迈勇是三座雪峰的南峰,高大的身躯拔地而起屹立于天地之间,洁白的山峰如一把利剑直指苍穹,看得最真,也最壮观。人们说三座雪山中央迈勇是最难见到的一个,今天能如此清楚的看到央迈勇的真容这要感谢上天的恩赐。紧邻央迈勇不远处就是东峰夏诺多吉,虽说两个雪峰的高度等同,但是模样却比央迈勇逊色了不少,也许这就是上天的特意安排以衬出央迈勇的更加俊秀。仙乃日雪峰是三座雪山的北峰,在一架山脊的背后,其身躯在三座雪峰中最为高大,今天在这里也看到了其偶尔露头的那一刻。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
雪山、碧水、五彩色的林(二) - 白鹿人家 - .
   
       在央迈勇的山脚下,有两个紧邻山脚相依偎的小湖泊牛奶海和五色海,据说这两个小海子都是雪山冰水融化所致,牛奶海湖水清澈晶莹剔透湖面上因有一圈乳白色的液体而得名,五色海就如其名在光照时色彩艳丽,五彩斑斓非常的美丽,可惜的是我们五公里的山路走了六个小时,体力严重不支,不得不失去了与这样的美景相会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657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