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2015-11-22 22:27:20|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217省道,就进入了216省道。这条道,因亚丁的旅游大开发,已经被修建的非常平坦,车子行走起来很舒心。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

 路途,红了的林木不时地显现,黄了的一片片树林随处可见,走在了这里,才感到秋色无限。快到稻城县城时,路途已经变得开阔了起来。前行中,一处红黄色鲜艳夺目的开阔地人来车往,好不热闹。停车路旁后,才知道,这就是名扬网络世界的红草地奇观。这片红草地草红的如血染一般,枯黄了的青杨林环红草地一边格外的美丽,白云在洁净的天空翻转,目视远方,那白雪覆盖的山脊在丽日之下更像一个个冻美人同样的耀眼。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

      走过稻城县城,向亚丁前行,还有七十多公里的路程。波瓦山海拔四千多米,是前往亚丁景区需要翻越的一座山头,据网友说这里的风景很美,我们走在这里时因白雪覆盖,波瓦山的如何美丽也就只好在心中想象了。在这里,倒是遇到了一位游客在雪中退去身上衣服一展自己风采的独特画面,在佩服之极的同时记忆也特别深刻。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

      过了波瓦山,天气已经变得很好了。路途,湛蓝的天空洁净如洗,洁白的云朵苍穹翻转,雪白的山脊放达着雪域高原特有的魅力,一缕缕阳光斜洒而下,斑驳在红黄色挂满枝头的山坡、河道。山坡上,一片藏家民宅独居山野,红色的屋顶在丽日下鲜艳夺目,藏区特有的白塔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更加的圣洁。走过这段路程,看到了稻城秋的五彩斑斓,才真真正正的感受到这里风景如画。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在秋色中走进亚丁 - 白鹿人家 - .

       理塘到亚丁这一段路程,既感受到了路途中丽日下高原山野的美丽之气,也目染了海子山在阴暗天空下太多的苍凉之色,正如有些网友所描述的那样仿佛错落时空来到了其他星球一般。当看到了秋色显现的稻城风光开始出现之后,路途的疲劳,路途曾经的那一份孤单已经淡淡的隐去。这时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人们所说的稻城,他就是一幅幅变化万千的风景画,稻城到处都是风景,风景就在通往稻城的路上,在稻城,风景真的与你一路同行。

  评论这张
 
阅读(6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