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通往稻城的路途  

2015-11-22 22:03:14|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了318国道就进入了217省道,路况变得好了许多,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路上,变得枯黄的草原不时的划过眼前,随处可见的牛羊如珍珠散落其间,他们的出现勾画出了雪域高原一幅幅魅力独特的风景画。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在这里,一片草原让人喜欢,一条弯曲的小河也让人赞叹,秋色尽染的林带是美景,孤独一隅的林木在秋的季节里依然显得耀眼。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宽阔平坦的大马路在山野延伸,连绵起伏的山脉一望无际,那白雪覆盖的山脊定让你将时空定格在这雪域高原之上。那色彩斑斓的一面面山坡在吸引着你惊叹的目光之时,他们那高大的山脊也在用俯视的目光注视着你的出现,更让人无时不感觉着他那一份雪域高山傲然屹立的自信。沿途,散落的藏家村落给路途增添了不少人文的魅力,他更象是一个个文化符号记录了川西藏文化的独特。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走这一段路,有一个海拔四千多米的垭口海子山要翻越。海子山位于理塘与稻城两县之间,平均海拔四千多米,因有一千多个大小海子,取名海子山。海子山的正式注解是古冰体遗迹,用我们游客的理解就是这里远古时的冰山因岁月的侵蚀,冰雪消融而形成了今天的海子星罗棋布,石头遍布山野的自然景象。我们走在这里时因天气的原因没有看到这一独特的自然景象,但车窗外乱石成堆,草木不长的苍凉之气还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通往稻城的路途 - 白鹿人家 - .

 值得一提的是,在通往海子山的路途有一条石头河沿路而行,河道水流极小,河床石头平整有规则的覆盖如水流一样流向远方,河边的山坡上林木茂密被白雪覆盖同样充满着苍凉之气,沿途的那座形似兔子的兔儿山网友说很美也因天气的原因无缘一面,真的很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5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