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2014-09-25 06:44:47|  分类: 太行山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管涔山天池游览是我们在芦芽山游玩的最后一个景点,也是我们山西旅行的最后一站。天池,仅中国就有许多,之前虽有耳闻,却从没有去其中的任何一个。来到了芦芽山游玩,附近有天池的存在,自然就不可能放过,何况这是中国三大天池之其一。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管涔山天池位于海拔近两千米的管涔山分水岭上,据说管涔山分布着像天池这样的湖泊还有许多,只是这座算是最大的一座。这座天池是芦芽山五大之迷中的一个,该天池的汇水面积本身就小,又没有河流作水源补充,经过水利和地质部门对天池湖底的详细勘察也未发现泉眼出涌,加上该地区蒸发量明显大于降水量,汇总各种因素来看,该湖泊拥有如此丰沛的水量匪夷所思。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芦芽山之谜-管涔山天池 - 蓝田白云 - .

       今天的天池湖,已经进行了旅游开发,但环湖道路却还未修建,汽车行走其中还是困难不少。来到这里游玩的游人,还不太多,正因为如此才保持着原生态的自然景象,让人感到很舒服。在湖边游玩时,问过当地的工作人员得知,想看天池的全景需要上到山坡的较高处,最便利的就是坐落于湖边的寺庙处。这座寺院不大,名海瀛寺,是1994在隋代古寺院遗址上重建的。登上寺院的石梯踏步,翻越寺院平台上的石栏杆,顺着寺院外鲜红色的墙壁继续向山坡高处走去,回头山下,天池的整个画面就会进入你的视野。天池,湖水清澈,湖面宽阔,四周高山环绕,湖畔林木掩映,看着长势茂密的水草,典型的湖泊湿地画面铺满眼前,虽没有空中俯视天池湖泊的壮美与真切,但同样令人震撼。

  评论这张
 
阅读(117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