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2013-08-29 07:09:41|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在花湖游玩时天气多少有些不尽人意,那么在去唐克的路上天气就变的让人心情好了许多。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一路走来,天空由黑暗渐渐变的明亮了起来,不多时就已经是碧空如洗,白云涌动。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车窗外,那美丽的草原一望无际,洁白的藏包散落其间,那代表着藏民同胞信仰的经幡随风飘着永不歇息。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看那精神矍铄的牧民骑在高大的马背上那神气劲,看那一群群牛羊随着那鞭子的指向前行着,好壮观。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那白的是羊群,黑的为牛马,他们始终认为自己是草原的主人,广袤的大草原他们独享着,就是在公路上,他们依然占据着主人的位置。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这样的草原风情,真的让我感受到了那原始自然之美,更让我享受到了那白云,牛羊,牧人一起同台演奏的草原合唱曲。

       如果说,沿途看到的草原风光让我感到开心,那沿途看到的满眼鲜花就让我们一家人的心情变的更加灿烂。停车路旁,空气清新宜人,鲜花铺满了草地,老婆孩子在草地上那激动劲,一家人身不由衷的那个喜悦就写在了每个人的脸庞。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以前没有到过草原,确实体会不出大草原的广袤深远,更没有体验过天穹压落、云欲擦肩的那份豪迈和震撼。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鲜花铺满了去唐克的路途 - 蓝田白云 - . 这一路上是我们一家人至今走过草原时间最长的一天,遇到过草原上天气阴沉,薄雾飘动的时候;看到过草原天空明朗,一碧千里的景象;今天第一次经历了草原天气的变化万千,刚才还阳光明媚一片灿烂,一会儿就变的黑云压顶大雨狂泻,在眼前瞬间又形成了一幅幅壮观的草原风雨奇特景观而让人发自内心的震撼!
  评论这张
 
阅读(9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