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2013-08-28 10:48:05|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是我曾经魂牵梦绕的地方,期待了许久,今天我终于来到了你的怀抱。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在三天之前,我曾经与你有过短暂的接触,今天走进了你我依然有些按耐不住的激动。   

在郎木寺享受了三天雨水的洗礼,今天终于踏上奔向诺尔盖大草原的旅途。天,还是在一片阴沉之中,雨滴也不时的飘落,可沿途的草原风光仍让我至今难忘。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在一望无际的绿色大草原上,并不太高的小山峰依然翠绿装扮,却有着草原上山峰的奇异。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那山坡上红红的庙堂在一抹绿色之中有些醒目,那庙堂屋脊之上的金色之光就显得格外的扎眼。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一缕缕薄雾从那一面面山坡漂浮上来,给这绿色的大草原增添了些许灵气。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路上藏家妇女肩上驮着重重的行囊与身后孩子一起那坚定有力的脚步,让我对他们的刚毅体魄充满着敬畏。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车窗外凉风阵阵拂来一股清新,车里放着藏族大歌心里不由得多了一些这次旅行的惬意。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路途 - 蓝田白云 - .

由郎木寺到达花湖并不算远,两个小时的车程,平坦宽阔的公路给来到花湖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条件,一路走来,让我深深体验到了不曾享受过的草原风情,阴暗的天空并没有减少我向往大草原的激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0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