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2013、初春记事  

2013-03-03 23:01:2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从过了春节,就一直这样,灰蒙蒙的。这几天,就是偶尔的感觉天气好,也是相比较而言,让人仍提不起精神来。随着天气渐渐的热了起来,我郁闷的心情似乎还加剧了些,这也许是年龄,也许是没有生机的色彩让我平添了几多的不如意。 

  今年的正月开始,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走到外面去凑凑热闹。就在元宵节的前两天吧,文化广场上有节目演出,看到和自己年龄相当的一群老太太上场前的精彩排练,随意间掏出手机拍下了两张,感觉满好的,算是给今年的过节期间留下了一点美好的印记。

2013、初春记事 - 蓝田白云 - .

     节后的时日里,除了上班的过度紧张,恐怕就是自己的喝酒过于频繁了。每当自己喝醉酒难受的时候,都会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少喝酒,可是过不了三天还会依旧,我想,这样的生活习惯是应该改改了。  

  今年春天,女儿已经是高一的第二学期,依然在紧张的学习中,虽然很用功,成绩还是不太理想,但没有从原来的班级滚动出来这已经是她努力的最好结果了。

2013、初春记事 - 蓝田白云 - .

 原计划中考后,改变对女儿的管理办法,经过一个学期的观察,还得让老婆继续辛苦着,家中的后勤服务,生活保障以及那些不费脑子的活就尽量的由我一个人承担了下来。

  近日,一个老同志住院了,听他女儿讲自去年冬天到现在已经住了五次院,是必须去看看了。和老婆去过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那副憔悴的容面,心情真的不是滋味,祈盼着他早日好起来。晚上,家中突然来了一位和我有着近乎三十年交情的老兄长,去年刚退休,今年已六十有四,还是那样的精神和潇洒。拉过家常,一切安好,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许多。这是我一生中麻烦最多,也最能顶风挡雨的好兄长,他一直是我心中能依靠的一面大山,行事风格让我崇拜,人的品行更值得我尊敬。

  时间一天天地就这样的过去了,我们的日子还要依旧。希望,明天走过的路不再坎坷,希望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幸福安康,希望大家明天的生活就像春天来临一样有生机,充满着希望!

  评论这张
 
阅读(112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