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2012-08-20 00:04:19|  分类: 秀美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要感谢自己多年来在旅行时养成的好习惯,就是每到一地喜欢早早的起来到外面去转悠。再一个要感谢的就是,依然是个好天气,山崖上还多了些云雾缭绕。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在明仕河岸的农家住了一宿,第二天清晨起来,拉开窗帘的瞬间,我一阵的激动,眼前的山崖上已经在晨光中穿上了一层白色轻纱,如梦如幻,格外的美丽。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我知道这样的景色,不多见,也会瞬间即逝。来不及洗漱,拿起相机一个人急切地就下楼了。只是农家乐的主人招待客人劳累了大半夜,出门耽搁了些时间,好在机会还没有失去!

       走出了农家,考虑自己去哪里赏景最为合适,经过快速观察,觉得自己昨晚和老婆在村外小路散步的地方最适合不过了,然后迅速向目的地进发。

       走到了田间地头的时候,云雾已经在前面的山崖上铺设了开来,薄如轻烟,白似玉带,在晨光之中如梦如幻。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眼前的田野,眼前的山峦,眼前的小村落,眼前的那云雾在阳光的魔力作用下成就了一副副壮美的山村风景画。展现在我面前的简直就是一个多彩的世界,你看那金色的稻田黄的惹眼,山间的云雾洁白如纱,黑白分明的农家小院在晨光中越发显得是生机勃勃。此时此刻,我才发现语言在唯美的大自然面前也会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梦幻晨光篇 - 蓝田白云 - 、

       景色来的很突然,离去的脚步也不肯放慢,这样的景致,这样的好时光前后也就不过二十分钟就被浓浓的乌云结束了,也许这就是大自然,也许这就是我今天的好运气。这样的时光虽短,但带给我的却是美好回忆,也不时的会让我向人提起!

  评论这张
 
阅读(410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