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明仕田园风光-旅途行程篇  

2012-08-19 00:04:56|  分类: 秀美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仕田园风光之美,超出了我来这里之前的想象,也许是上天的眷顾,让我在这里尽情享受了一回明仕田园景色的醉人。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应该准确地说是广西独特的岩溶地貌,造就了明仕河沿岸美丽的田园风光。

        由德天瀑布到明仕田园并没有直达车,要么中途转车,要么包车前往。我们一家三口,背着重重的行囊,包车就成为首选。由德天瀑布景区到明仕田园的路程有四十多公里,但路况极差,加之车辆返回多数要空放,司机要价一百三十元钱,没有任何变通的余地。

        车辆行驶在通往明仕田园的路上,因道路并不平坦,且多处路段还有塌方,车子的行驶也就慢了许多。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广西是一个自然风光美丽的地方,路途的景色让我不时的心情激动,如果说旅行的意义就是享受沿途的风景,那我说这样的旅途就算是很值了。喀斯特地貌的山峰,山沟的农家小院,成片村庄都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人难忘,开心。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汽车司机是一位长期往来于大新县各旅游景点的老驾驶员,对这里的旅游情况了如指掌,为我们的住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明仕山庄虽然景色很好,但住宿一晚需要六百八十元钱,附近的农家也有住宿,条件尚可,一晚一百余元即成。我们听从了司机的中肯建议,就在农家安顿了下来。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在来明仕田园之前,已经在网上得知,明仕田园的景色,不仅是在景区里,整个明仕河两岸皆风景如画,让人目不暇接。

明仕田园风光-旅途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旅途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明仕田园风光-旅途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旅途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明仕田园风光-旅途行程篇 - 蓝田白云 - 、 
 
正是住在了景区外面,靠着脚步的随意游走,田间小道,村庄前后,山峰之下,竹林之旁,午后、傍晚、晨曦之中才有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138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