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博客伴我五年路  

2011-11-08 07:11:5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学摄影,才有了博客。有着近年来不断的旅途累积,博客的内容才渐渐变得丰富起来。喜欢网易,五个年头的岁月轮回,我仍情有独钟,依旧安家这里。

博客伴我五年路 - 蓝田白云  - 、
 

       2006年的11月8日,是我在网易博客安家的日子,时至今日,已经走过了整整五个年头!初始,博客小屋,虽然简陋,却是一处我心灵的栖息地。今天,为了纪念,经过一番努力,我把博客的版面做了一次大整改,装扮力求简洁、大方,又做到了皆为原创。我觉得,今天的小家园,和从前相比,变得更加贴心、喜欢。

       开博五年,通过网络大世界,我交了不少新朋友,学到了不少新东西,很喜欢。经常打理博客,不但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也改变了曾经属于自己的坏习惯。在这五年中,我浏览过很多博友非常优秀的博客,内容丰富,视觉新颖,文字优美,使我受益匪浅。在这五年中,我走进朋友们的博客,才发现世界是如此之大,如此之精彩,更让我觉得生活是如此之美好。在今天适逢博客五岁生日之际,我借此一角,想对众多的博友们说出两个字:“谢谢”,是朋友们给了我进步,也给我带来了欢乐!

回顾博客往事,五年不断总结、学习、借鉴,知道了自己喜欢什么,需要怎样去应对喜好。与朋友聊天时,曾听一位资深的摄影师朋友讲,现在虽然摄影的人数众多,队伍庞大,但大多几乎都还停留在旅游纪录片的初级阶段,拍出的片片缺少题材,视觉没有新意。仔细琢磨,这句话更像为我量身定做。反观从前,思索今天,我准确的定位也许就是多拍了几张纪录片。我明白自己没有摄影的天赋,那就把自己的纪录片做好,轻松、悠闲的生活,这样不就挺好!

五年来,正是这些纪录片帮着我记下了不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光鲜活了我五年的旅途经历,也充实、丰富了我的人生。在这五年里,博客家园虽小,却使我的精神得以寄托,受惠更多的还是为我们一家人的旅行提供了及时、准确的信息。在这五年里,写日志,从想写给别人看,到想写给自己读,这本身就是一种巨大的进步,自夸!过去,很在意网友们的评论,甚至有个问候,也喜爱推荐自己的所谓作品到圈子去凑凑热闹。今天的我,终于能平静,客观的看待这一切,轻松自我,悠闲随意。我已经认识到,博客是为自己而做,小屋的热闹、清静对自己同样重要。

五年来,是初学摄影伴着我的博客起步,是旅行让我的博客内容变得多彩,是博友们的鼓励让我在博客的路上不断成长。也因为有了博客,才使得我对旅游有了更多,更深的追求。

今天,我想说的是,这个家园我很喜欢,这个家园给了我快乐,更让我多了一双看世界的双眼。

今天,我博客的最大愿望就是,记住昨天,留下今天,坚持明天!

明天,继续拍照,继续记录,继续留念!

  评论这张
 
阅读(123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