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邂逅岜沙之美  

2010-08-30 06:45:26|  分类: 多彩贵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贵州到处都是山,山色之美早已深深刻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并没有太多的新奇。来到岜沙,本是带着一份怀旧的心情,来感受岜沙独有的人文魅力的。当进入岜沙古老的苗寨,站在岜沙山脊梁上的最高处时,眼前的景象却使我不由得感叹连连。一股清新迎面扑来,一抹美丽铺满眼前,这里之美美在其“野”,野得原始,野得自然。山间的景致,没有丝毫的人工雕琢,重峦叠嶂,云雾缭绕,树木、杂草、山岭一切皆为自然天成。这里之美,美在其“静”,这里虽有苗寨原住居民,但走过你的眼前少有声音。这里游人稀少、偏僻而不染凡尘,如一处“世外桃源”。

   来到岜沙,曾为的是找寻那一抹古朴,走近依然原始的苗家人现实生活,偶然奇遇才发现这里天然美景实在是难得,也绝没有想到。整个山谷之中,除了能看到的黛色一片的古老苗寨,眼前尽显的就是缥缈的云雾,层层的山峦,和无尽的绿色。在这样的一个清晨,站在这寨中的清幽僻静之处,寨民极少遇到,脑际中幻有一种“空山不见人”的感叹。赏景之中悠哉自在,神仙弗如,对于厌市嚣而寻幽静者,此时这里当最为美丽。

  这份惬意,这份美景,对喜欢清静的我来说,是多么的欣喜,而对于喜爱热闹的人而言,则会显得过于寂寞。我喜欢与这样的美丽邂逅,我喜欢与这样的美景常相伴,今天的旅途有此美丽让我多了一份意外,也让我一直激动好久好久。
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
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邂逅岜沙之美【原创】 - 蓝田白云  - 人生の旅

  评论这张
 
阅读(313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