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南下贵州的列车上  

2010-07-10 08:49:08|  分类: 多彩贵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列车在晚六时四十八分准时离开古城西安,穿越过中华大地的脊梁秦岭大山,无数的隧道被抛却身后。在夜色中飞驰。小雨一路同行,列车匆匆的南行,晚上三点多车子停在了重庆的达州车站。在这里要写得一句就是,此次之行,真正见识了四川女人的能干。同车厢有一个身材并不魁梧高大的女孩,一个人仅身后背的背包,(让我帮忙在车厢放置时才知道特重,问起时被告知是一包服装)就已让我佩服之极,更不要说是半夜时分一个人,还要再到一次车才能到达目的地万州。
   在同车厢还有一个西安妇女,带着两个小孩一大堆行李,小男孩一岁半,好可爱。在小便时看到我在看着,自己把小眼闭起,一种害羞的样子,脸上写满了幼年的童真。这个女士是一家是到重庆会婆子家,当然了所带
物应该是给家里亲人的一份爱心吧,同样的很重很重。在车上时我看有那么多行李,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小孩带着,问下车后怎么走时,她很自行地说,车下就有棒棒在等,这才使我想去起了雾都夜话上重庆帮帮的身影。下车后果然如此,顺利出站了。
   重庆是雾城,今天得以体验,一切迷茫在雾中,也许是今天有雨吧,送走了一批同来的同路人,我们还要继续前行。


                    (2010年7月10日早8时40分写于列车重庆站后)

遇到山体滑坡,休息等候中。(11.56分、)

  评论这张
 
阅读(101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