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到达贵阳  

2010-07-10 22:57:06|  分类: 多彩贵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体滑坡在梓桐县境,大约有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列车缓缓通过损毁路段。雨还在下着,时大时小,沿路的河流,山谷水流湍急,水色混黄,列车也是走走停停。晚7时多列车员在收拾床铺时告知,快到贵阳了,我们的心情为之激动,总算能安全到达。

    晚上8时许,火车顺利驶入贵阳站。出站后,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直奔售票大厅买去麻尾的火车票,由于暴雨铁路中断,由重庆驶往麻尾的列车已经停运,何时通行没有准确消息,只好放弃火车,改坐汽车。由于交通的改变,我们只好决定乘车先到荔波,再转道小七孔。
    开往荔波的汽车就在贵州省体育馆汽车站上车,体育馆坐落在火车站不远的地方,我们找到车站,随即在车站附近安排好了住宿。这家旅馆是一家贵州步兵师预备役部队招待所,现名叫玉君苑宾馆,我们选择了一个
很普通的标间,一百元的价位是很适合我们的理想价格。宾馆里洗漱一应俱全,条件还算不错。
    就餐时,我们从宾馆服务员那里得知,出宾馆左走不远处就是迎宾大街吃饭相对集中的地方。来到此处,才发现这是一条小吃一条街,只是想吃的几家已经关门打烊。有几家开着,却都是火锅一类,不适合我们一家人的胃口。在巷子的最后边,总算找到了我们想吃的地方小炒,笋丝炒肉,回锅肉,炒青菜,当地的瀑布啤酒
,及每人一元的米饭,很可口,只花去了29元钱。
    听网友形容过贵阳是一个很清爽的城市,今天在这里得以亲身体验,真是名副其实,走在大街上让人感觉轻松凉爽了不少。贵阳市是一个规模不太大的城市,街上行人不多,就是火车站也是我出游这几年人最少的车站。宽阔的迎宾大街,车辆行人稀少,但城市建设的很美还是值得称赞一番。

    一个希望的明天,一个快乐的旅途,将在明天清晨被我们掀开新的一页。

  评论这张
 
阅读(109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