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四月鲜花簇拥的南郑之二  

2010-04-06 07:48:00|  分类: 锦绣秦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盛开的金色海洋

    离开了充满着欢歌笑语的主会场,我们来到了地处兴农乡的一个山仡佬。此时天气尚好,不时还能享受到一些阳光的关照。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在这片依然让人激动的乡间田野,另外一种美景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满山遍野的油菜地常常伴有开着红色花朵的树冠出现,偶尔还有蓝色的天空露脸。你看那花、那房子、那走在乡间小路上衣着鲜艳的人儿,那行进在花海中的红色车辆,都为这美景提韵,给这美景添彩,变成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里的景色充满着美的真谛,更多了一些画中的柔情,让浓浓的春意走进了这美丽的乡野之中,画意诗情,浑然天成。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在这里过足了赏花的瘾,再返回的路上才感到肚子有些饥饿,该是就餐的时候了。好在有朋友来过这里,有着丰富的就餐经验,从县城找到了开往大汉山农家乐的路口。在半山腰,我们看到了让人震撼的一幕,远望山下,一片金黄,整个县城镶嵌其中。那红色的房顶,美丽的小乡村,一个个被黄色的海洋相拥,格外的美丽。找好了即可就餐又可观景的最佳位置,虽然当时的天气不尽人意,但还是即刻行动,把山下的美景先留在镜头里。一是担心餐后天气会变得更糟,更不想给自己因天气继续变坏而留下遗憾。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一顿丰盛的餐后,此时天气却变得明亮了起来。我们一行未敢懈怠,匆忙走进了鲜花盛开的山坡。这里的景色之美,仅从拍回来的照片看,一个地方,相似的风景居然一口气拍了多达一百多张照片,你就不难想像这里的风景是何等的美丽。看到山下那些非常美丽而又壮观画面,激动的我们几位在不断的说这是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的油菜花,当然了,今天出的照片也是近几年拍的最多的一次。

   此次南郑之行,让我深深感觉到,这里的景色之美,如人在画中。今天是美景留镜头,笑容留这里,记忆永远留在了心里。在夜色来临之前,带着满意的笑容,我们回到了汉江之滨的住处。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四月飘香的南郑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60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