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春雨相约在黎明  

2010-03-03 21:33:4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晨、黎明时分,小区还在一片寂静之中,阳台外的遮阳棚上,小雨轻轻的脚步声惊醒了仍在睡梦中的我。期待已久的这场春雨,赶在拂晓时悄悄来临,落在了等待滋润的关中大地。好雨知时节,正是万物复苏需要雨露的时候,这场春雨及时到来,飘然而落,不管下的大小,带给古城人的都是一份惊喜。干旱的田野,需要这场春雨的滋润,尘埃漂浮的天空,需要这场春雨的洗涤,我多日来被阴霾天笼罩的灰暗心情也极需要这场春雨的净化。

春雨相约在黎明【随笔】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上班途中,雨水已经淋湿了宽阔的路面,天空继续飘落着雨滴,丝丝细雨萦绕眼前,头顶雨伞滴答有声,马路中央的隔离带经过雨水的冲洗立刻见到了绿色的颜容。也许是受到连日来阴霾天气的压抑,或许是初春的这场雨期待的太久,雨的到来,让人心里舒展了许多。伴随小雨而来的微风,虽说还有一丝冰凉,可拂面掠过仍让人感到了春天的回归。

    这场春雨及时而至,沉睡了一冬的大地被她唤醒,干枯的麦田被她浇灌,生长在大地上的每一颗植物都在对她笑脸相迎,受着她无私的滋润。下吧,好好下吧,让这场春雨打湿古城的每一个角落,淋透郊外的每一寸田地,下吧,下给农民朋友明天一个丰收的希望,下吧,下给古城热爱生活的人们明天一个艳阳天。

  评论这张
 
阅读(8339)|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