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自然赋予大庸城的美丽  

2010-03-22 22:45:31|  分类: 湘江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过张家界的朋友,一定对这里印象深刻,过目难忘,对于我们一家人来说同样如此。去年夏日的张家界旅途中,在尽情饱览这里醉人山水的同时,更得益于导游小汤的详尽介绍,才真正知道了声名远扬的张家界原来由古大庸城而来。

    张家界市地处湘西北的武陵山区,原名大庸县,85年改建县级大庸市,仍属湘西自治州。88年5月18日,脱离湘西自治州在原大庸县基础上设立地级大庸市,因张家界自然森林公园在旅游界的脱颖而出,知名度空前,1994年4月4日,大庸市经国家批准正式更名为张家界市,辖永定、武陵源两区和慈利、桑植两县,总人口约155万,主要有土家族、白族、苗族等少数民族。

    让人感叹的是大自然在赋予张家界风景区绝美景色的同时,同样给了大庸城无尽的柔情,万般的美丽,这才是大庸城能够让人们值得赞美的无声语言。今天的古大庸城已走过了历史、迈过了昨天、把原始与古朴、封闭与落后留在了永久的记忆里,正在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千年古城、万千变化,当人们在津津乐道张家界自然风光的同时,眼里看到的古大庸城同样景色柔美,感叹万千。

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旅途风光(一)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3133)|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