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2010-11-30 15:57:14|  分类: 女儿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斑斓的翅膀,轻盈的飞翔,绚丽的翅膀在不停的扇动,小小的身躯却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度,优雅而美丽。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这是蝴蝶,她轻巧又夺人目光,仅是那五彩斑斓的身躯已经让人们在春光明媚之日感受到醉人的美丽。

但上帝是公平的,美丽的背后,它会有破茧的劳累与痛苦。我的记忆中突然有一股清泉在流动,一想起它就感到甜蜜却又辛酸,虽然时间已忘却,但事情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从小,我并不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每一次见到陌生人,总是要父母催促老半天才“啊”一声,在同班同学的面前和熟人说话也会闹个大红脸,更别说课堂上举手发言。对此,父母很伤脑筋,我也会经常在一旁暗自伤感——这“羞涩”之“茧”该让我怎么破出。

我的改变源于一次活动,大概是元旦晚会吧!我一如既往的坐在角落中默默地消磨时间,但是当抽取幸运观众获得奖品表演节目时,我突然听到了女主持人喊我的名字——我要上台表演。

全班同学的目光都瞧向了我,我的脸霎时红了,同学们善意的笑声在我听来实在是太刺耳,我同时也听到了同学们的鼓励声“克服困难”,“相信自己”,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自信,同学们是这样的肯定我,我难道还不相信我自己吗?

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我颤颤的但又坚决的迈出了一步走到了台中央,我完整地唱了一首歌,同学们的掌声让我的心轰然冲破了那一层束缚了我那么厚的茧,我终于看见了来自心灵的第一缕阳光,虽不耀眼但是却温暖。

毛毛虫只有将茧破开才可变成美丽的蝴蝶,也许它的力量很小,但它却始终在努力、在坚持,也许它在破茧时会受伤,但它依然执着、奋勇前进。蝴蝶破茧的美丽【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我就如那翩逸的蝴蝶,我在努力冲破那束缚我的缺点,在努力经过挫折后变成蝴蝶——即使不绚丽,但那是辛勤的颜色。彩虹只有经历风雨才可以美丽,毛毛虫变为赏心悦目的蝴蝶,那也要经过痛苦,我要想成功,那就必须破茧,破开我的缺点,让它们成为我建筑人生大楼的地基。因为我相信只有雪后梅花才能绽放出沁人心脾的清香,香茗只有用开水冲泡才能体现自己的名贵。

 

                                             八年级二班     

  评论这张
 
阅读(2113)|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