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  

2009-10-25 21:20:46|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起来,雨住,吃过店家准备的可口早餐,我们就出发了。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这几天是光雾山红叶节开幕,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到达景区入口时,游人已为数不少,仅从道路两旁的车辆就可见一癍。进得山来,山林还没有显现出五彩缤纷的色彩,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但这纯净的空气,清新的山野,就足够让你陶醉不已,这就是大自然最美丽的语言。依山而上,沿路而去,随着地势的渐渐升高,山涧河旁渐渐有了秋天的韵味,淡淡的秋色进入了你的眼帘,这是葱郁的树叶在秋末无尽变换所带来的最后魅力。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路途,有一古遗址牟阳古城,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既然顺道,就先游玩一番。石头而就的城堡,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不大,略感沧桑。从石缝中的水泥泥浆断定,应该是我们后人所为,可能是依历史记载配合当今旅游的需要吧。

       车子继续前行,秋天固有的景色终于出现了,变成了另一番景象,那山坡、那云雾、那水流,那鲜艳夺目的山林是格外美丽迷人。山间层林尽染,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红黄绿交映,成就了一幅五彩缤纷的风景画。看着这景色姹紫嫣红,让人赏心悦目。感受着这天空,清新气爽,让人思绪飞扬。眼前,赏景的人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络绎不绝在林中穿行,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更让人心情激荡。在这雨水轻微的时节,薄雾、秋山、红叶,溪流成全了光雾山一幅壮美的山水胜景。

       人在画中走,雾在山中行,云来山更佳,雾去山如画,一路的游玩,山林里的美景让人陶醉。虽景区的管理不尽人意,好在大自然太美,偶尔的不愉快很快让人忘去。返程中的五彩山路,醉人的水杉林,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带给我的是笑容灿烂一路。踏着暗夜,带着在光雾山的笑意,安全归来,

浓秋时节我走进巴中【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午夜时分回到了温馨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1524)|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