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跳动着现代音符的雁塔  

2009-10-01 15:10:1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祖国六十华诞大喜的日子里。

雁塔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度过了整整六十个春秋,它承载着华夏几千年文明进入了新中国飞速发展的春天。移居雁塔二十八载目睹了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一个个古老的村落消失在了历史的尘埃里,一个靓丽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绿色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现代化的新雁塔步入了我们的视线,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如今眼前的雁塔如一缕春风扑面而来,一条条宽阔的大街代替了昔日尘土飞扬的小马路,一座座高楼大厦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长安路上曾经的臭水沟今天已变成了绿荫茵的草坪,跳动着现代音符的雁塔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道路两旁早已是树木参天,绿色一片。北池头杂乱的麦田变成了人人皆知举世闻名的大唐芙蓉园,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再现了大唐昔日的辉煌。如今的雁塔已不再是路窄,房破,村庄遍布的城郊结合部,变得靓丽,更加漂亮,我为雁塔唱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变成了西安现代化的新城区。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北广场的音乐喷泉,

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南广场的大唐不夜城,

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都成了市民休闲的理想地方,变成了西安一张响当当的明信片,吸引得游人争先一睹她的芳容。这就是如今的雁塔,这就是正在走向辉煌的新雁塔。

在我的眼中,今天的雁塔道路宽阔交通发达,过往行人川流不息,市井一派繁荣。今天的雁塔有了巨大的进步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和太多的变化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跳动着现代音符的雁塔(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这一切都是祖国改革开放给她注入了新的活力。这里悠久的历史,这里丰富的文化资源正在发挥其巨大的作用,步入寻常百姓的生活,

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在这片15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著名的西安高新区,曲江新区落地生根,科技强区,环境优先,即将通行的地铁更会为这里谱写了一曲动人华章。

雁塔赞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54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