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期待秋雨过后是彩虹  

2009-09-11 17:29:5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天空依然是阴云笼罩,潮湿阴暗。

入秋一来,气温骤降,阴霾污浊的天气一直笼罩在古城上空迟迟不肯离去。几天来偶尔会落下一点小雨,但始终没有出现我期待的那样,一场痛快的秋雨,然后是彩虹,风清云淡的蓝天。最终,止步不前的秋雨,五彩的秋天都未能出现。但愿今天这场姗姗来迟的秋雨能冲净天空,美化环境,还我一个好心情。

走到大街上,冷风拂面,上班的路上穿衣也显得有些单薄。天气冷了,不怕,只是不知这阴霾的天气何时能够结束。现在所处的季节应该是树叶黄了,果子熟了,蓝天多了的好季节,可浓雾却密罩着城内郊外,到处灰蒙蒙一片。这样的天气让人倍感压抑,没有了心情,更没有了赏景的雅兴。下班回家的路上,天空突然飘起了期待已久的雨点,我郁闷的心情有了一丝丝的缓解。心想,好好下吧,这场雨过后天空一定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降雨结束,人们将感受到秋天的高爽之气,雨停天晴 整个西安城一定会充满秋的韵味。

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样的天气大家出门千万别忘记带好雨具,多穿衣物加强保暖,以免让今年最流行的“甲流”乘虚而入,影响生活。期待着这场秋雨下过后,阴霾天气和不爽的心情随着这场雨快快离去,雨后的明天将会是惬意的明天,让人们在蔚蓝的天空下,头顶朵朵白云,脸拂秋风而心旷神怡。

寄情于雨,寄情于秋,不论秋雨带给自己怎样的心情,只要下了,我都很喜欢,惬意。我盼望着这个周末会是一个好天气,让自己能走出户外,聆听自然的声音,抚摸大地的气息,带回美好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23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