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感受初秋  

2009-08-30 08:15:5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雨下的不停,淅淅沥沥。早晨起来,要去98中给女儿开转学证明很早就出了家门,走在人行道上,看着在雨中树叶随风簌簌落下,才发现悄然而至的秋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临。“光阴似剑,日月如梭”,一眨眼,已感到了浓浓的秋意,早上出来尽管加了衣物还是感到了一些冰凉。

    年年岁岁秋相似,岁岁年年秋不同,今年的秋天较往年来的还是早了许多,不经意间,发现地上的树叶多了,夏天已在落叶纷飞中渐渐远去。走在大街上,头顶雨伞,匆匆而过,空气清新,温度适宜,难得这一份好心情。心想此时这如不是城市街道,是走在家乡的田埂地头该多好,幽幽小路,只有落叶的沙沙声,那里的宁静一定能听的到落叶弹奏的醉人音符,一定能感受得到乡间秋天的诗情画意。

    今天,感觉真好,就这样在雨中不紧不慢,悠然走着,感受着扑面而来的丝丝凉意,真想让时间永远在这停留。在雨中轻轻迈着小步,任思绪随着雨漂流,让记忆随风飞舞,让烦恼随着落叶滑走,惬意,洒脱。希望雨一直下着,路一直走不到头,让在雨中的这种感觉永远常留。

    我喜欢秋天,喜欢有雨的秋天,我一直把这样的秋天当成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117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