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愉悦心情在雨中  

2009-06-22 00:46:1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罢午饭闲得无聊,又泡在了网上,这是自不开车后常常过的一种亚健康生活。突然一个电话,是朋友约着去公园拍照,

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没加思索就疾步走出了家门。

   到了公园,游人不少,

(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虽然天空飘着小雨,可无法阻挡游人的雅兴。

(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要说照相,是不需要下雨的,尤其是照相机那娇贵的身子无法适应。

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但是游园我却更喜欢小雨,因为雨中的空气很清新,这更有一种意境,(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这让我感到开心、快乐和舒适。小雨,飘落在荷花盛开的池塘上,

(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人景交融,如诗如画,站在幽静的池塘边是多么的惬意,雨轻,风轻,人陶醉。今天的雨来的很及时,带走了连日来的炎热,此刻荷塘清新,荷花艳丽,(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站在池塘边思绪随着雨滴轻舞,不需打搅,不希望雨停步。

我喜欢赏荷,更喜欢在雨中赏荷的那份心情,(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去年在济南大明湖公园的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我喜欢雨中那份超然自在的心情,更喜欢打上雨伞在雨中漫步的情景,

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那才是一份难得的雅兴。(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我喜爱摄影,但不会去刻意追求,一切都顺其自然,只有赏景才是我真实的心境。我喜欢赏花,但没有文人的那一种意境,要用文字去表述也许会弄巧成拙,扫了大家赏花的雅兴。今天我用我自己最直接的方式写下自己的心情,在雨中,去感悟人生,享受生活。雨点继续飘落,一滴一滴,滴在池塘中的荷叶上(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清脆而有节奏,淅淅沥沥,伴着雨滴奏出的乐声,心情惬意,思绪飞扬。

今天的天气很舒服,潮湿的空气中漂浮着平常很难闻到的泥土芬芳,这是大自然的神奇,园中的游人点缀其中,手中的雨伞都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湖边的游人,在雨中嬉戏,(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辛勤的学子在园中休闲放松,(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座椅上青年后生们谈情说爱的身影浮动,

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人生之旅

一切不都是昭示着和谐幸福。我喜爱今天这下雨天,(原创)愉悦心情在雨中 - 蓝田白云  - 风轻 云淡 一路相伴

更喜欢听雨水的滴答声,这是一种难得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205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