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灞柳风光  

2009-05-30 18:23:32|  分类: 锦绣秦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阴沉。今年的雨特别多,总是希望晴天出现。端午节放假三天,第二天天刚放晴,就和同事商定来一次郊游。电话中约定踏寻千年历史踪迹,观古长安著名风景浐灞二河今日娇容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一切按早已设想好的进行中,第一站顺利到达灞河边的灞桥古镇,直奔主题灞水河岸。

   来到这里,漫步河岸,似有一种江南的风情。这里固然有柳絮飞扬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但却未看到碧波荡漾,这是连日来的大雨所致,是人不能为的,雨倒是把绿草冲洗的干干净净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偶尔有游人徜徉其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多了几分浪漫,添了不少情趣。

   站在灞河岸上,看到眼前的景色感慨万千,多年前的破河堤,乱沙坑早已没了踪影,变成了永远的记忆。步入眼帘的景色很美,亭台楼阁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休闲观光的踏梯镶嵌其中,还有许多的芦苇,花草,果树分散于河的两岸。河中水上建设了不少的农家乐,我想要是盛夏之时,坐在这里,微风吹来,一边品酒一边赏景会是何等的惬意,开心。

   十多年过去,这里已不再是我记忆中的老摸样,这里成了我心中很美的地方,让我留恋,让我忘返,今天虽没有看到碧水蓝天,轻舟荡漾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灞柳风光【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但我心中不断的告诉自己这里很美,明天我一定会带上妻子女儿再次来这里游玩。

  评论这张
 
阅读(174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