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  

2009-12-31 22:00:10|  分类: 湘江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走过的旅途中,最让我回味的是今年7月我们一家人坐船行走酉水河的日子。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这是一段梦幻般的旅程,每当忆起,仍然会给我新的期待,再一次前往的冲动。

美丽的酉水河,天生的恬淡与宁静,这里不光有诗画般的美丽风景,还有能让人随时感受到的纯朴,原始气息。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乘坐木舟,漂流酉河,宛如画里。船头远眺,山水相融,绿色一片,放归自然的心在山野轻轻飞舞,美丽的梦想也在酉水河上空激情飞扬。此时此刻,将身心放归原始,尽情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浓浓气息,尤如听到的是醉人的天籁之音。站立船头,微风吹拂,凉意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透人心扉的凉爽。放眼山头,白云漂浮,如仙境一般。在这样的旅途,赏景是一种心境,拍照的情趣油然而生。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酉水河宽阔的河面,不时有乌篷船由远及近,慢悠悠的划过。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大多乌篷船都船体斑驳,侵染着岁月的痕迹,小船的节奏就像沿岸人家的生活一样,不紧也不慢。在中途,看着小阿妹换乘小船后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坐在船头渐渐的远去,这船,这船上的人儿,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荡漾山水间,画一样的美丽。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下了客船的人们,身背背篓,渐渐消失在山野之间,眼前随时出现的不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我看来,这一切画面自然成趣,不必修饰,自然而美丽。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酉水河-我期待着再一次旅行【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在我看来,这一切就是大自然呈现给人们的一份亦真亦幻的诗情画意,一幅真实而又温馨的生活画卷。每每想起宁静而又美丽的酉水河,我曾坐过的小船头,我想要来这里的梦想又一次扬帆起航。好向往再一次来这里旅行,让纯净的气息滋润自己,让美丽的风光洗尽所有的疲惫,让身心轻松自如地行走在大自然的诗行里。

  评论这张
 
阅读(258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