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女儿日记】  

2009-12-28 22:13:55|  分类: 女儿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的历史课讲的是北方民族的融合这一课,很有趣。这让我了解到了许多史事,我挺高兴,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老师讲到了一个有趣的事:现在世界上什么语言最难学——中文,我虽然听父母说过多遍,可还是暗暗吃惊。

   老师说,因为汉语十分丰富多彩,你改动一字,她的意思就可能发生转变,我觉得很有趣,一种自豪的感情从心底油然而生。

   我回忆起了中国的人文历史,首先想起本地的一些名胜古迹,令老外游客们赞不绝口,精美古老的工艺品让西方人觉得不可思议,还有各种风味的小吃,让老外尝了连连称赞。我站在这里,仿佛看见了游客们在仰望雄伟的长城,在饱览秀美的山林,在品味华丽的工艺,在欣赏各种奇迹。

    四川的三星堆,长沙的马王堆,北京的颐和园,西安的大雁塔,武汉的黄鹤楼,看!我们聪明、智慧的祖先给我们留下多少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甚至有的东西还是未解之谜。我真的很自豪,我是中国人。我站在长城可以俯望大地,站在蓬莱阁上可以观望蓬莱仙境,站在岳阳楼上可以一览洞庭湖的惊涛之气。

    这一切,难道不值得我骄傲,我自豪吗?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女儿作文】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女儿日记】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36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