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秋染光雾山  

2009-11-05 18:58:55|  分类: 川渝山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秋色醉,山水尽画廊,光雾山被秋染红了、黄了,也醉了!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
 
   曾经的光雾山,对我来说是我多么的陌生,今天却因同事的突然动议而迅速成行。来的时候,虽然天公并不作美,遇上了秋雨相伴,阴天同行,但还是没有错过光雾山红叶节的盛大开幕,赏秋之人如此之多超出了我的想象,而云雾、秋山、红叶成就的光雾胜景却一次次的震撼着我的心灵。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

    层林尽染,万山红遍,是秋成就了光雾山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美丽图画。眼前的光雾山,山峰云雾缭绕,给这秋色之中多了一种异样的美丽。目视五彩山林,满眼的金色流动,红色燃烧,让这光雾山充满了无限的活力。山路在山间穿行,水杉林沿途而立,秋色让路途变得五彩缤纷,令游客们格外的喜欢,人们真的被这极富有诗意的场景惊呆了!置身光雾秋色之中,喜欢之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路途来来往往的游人,林中进进出出的汽车今天都难得做了一回这秋色胜景画中的主人。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

    今天,不经意间走进了这色彩缤纷的光雾山,感慨万千。步入山林,如在画中。对着这一幅幅壮美的画面久久的凝望,腾然间感觉到大自然是那么的博大。在这秋意正浓的山野之中,秋意漫洒苍穹,山中的一物一景都无不蕴藏着浓郁的诗意秋香。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

    今天,来光雾山赏秋,将会成为一段美好的记忆,在镜头里,在文字中记录着我和朋友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足迹,欢乐的笑声,还有那伴着我们一起进入梦乡的小酒、小镇。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秋染光雾山 - 白鹿人家 - .

    我喜欢秋天这个季节,更喜欢光雾山秋天别样的美丽,一个秋染的光雾山真的让我很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159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