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雨雪初冬临古城  

2009-11-11 23:55:0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黎明时分,还没起床,从阳台雨棚上的滴答声中,知道天正在下着,声音清脆、简短。下了楼,院里车上的薄雪,证实了我的感觉。看样子雨是趁着暗夜做客大地,雪却姗姗来迟,清晨时分飘然而至。

   雨雪初冬临古城【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也许上天是为了弥补去年冬天没有下雪的遗憾,今年的雨雪早早的降临了古城。上班路上,走在雨雪飘扬之中,面迎寒风,头顶雨伞,和老婆同行,一路的心情欢畅。虽然雨雪依旧下着,寒风不断的袭来,我却觉得,走在这样的街景之中,下一点雨飘一点雪是浪漫,是情调。此时的天空若是大雪纷飞,一把雨伞,两个人,白雪茫茫,天地一片,一定宛如走在文人墨客的诗画世界里。

    久违了没有雪花的冬天,今天,不管下的如何,只要下了,也会让我兴奋许久,我渴望大雪纷飞的日子。过去,太忙碌,没有闲情去品味有雪的冬韵。工作原因,雪天雪地不希望,更不需要。到了如今的年龄,闲了下来,才体会到,冬天的意义,才知道品味冬天有雪的味道,才知道了有雪的冬天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傍晚时,大雪来临,纷纷扬扬,落向了大地。 隔窗外望,看着雪花随风漫天飞舞,落到街巷,洒满了院落,把大地覆盖的干净无比。此时,已是万家灯火,心想,好好下吧,明天的西安城将会覆盖在一个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世界里。

雨雪初冬临古城【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雨雪初冬临古城【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雨雪初冬临古城【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42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