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秦岭北麓小山村  

2009-11-01 12:30:3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秦岭山下的小山村

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心情每次都象初升的太阳一样,感到新鲜,每次都让人陶醉其中。

   昨日,好友相约到秦岭山下,离开市区时天气还不错,半道上老天却变了脸。因爬山时间不够,便找了一处车子能到达的地方,山下的许家沟村就成了我们的目的地。

   许家沟村子不大,南依秦岭,东临水库,独特的地理位置赋予了这个小山村灵气。沿水库西岸向村子方向进发,刚下过雨,两脚黄泥,腿沉甸甸的,泥泞的道路使我想起了小时侯家乡的下雨天。天气不好,虽然知道拍照不能保证结果的完美, 但却享受到了赏景游玩过程的欢愉。走在水库边岸,田野之上,一眼望去,喜获丰收的玉米黄澄澄的,挂满了枝头,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村外的柿树已是火红一片,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树下浮动着农家大嫂忙碌采摘的身影,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田野之中有正在辛勤劳作的青年后生,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正在牧草的羊群,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这一切构成了一幅幅活力无限的乡村风景画。走在铺满落叶的乡间小路,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看着前面黄了的白杨林,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水面上的青山倒影,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秦岭北麓小山村【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无时不充满着诗情画意。

   情由心生,境由心造,置身在这样的小山村,这样的秋日午后,不由得步入美景画里。远望前方,沉浸画中,眼前胜似一片仙境。

  评论这张
 
阅读(148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