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济南印象  

2008-10-24 21:47:31|  分类: 齐鲁大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盛夏,顶着艳阳来到泉城济南。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出了长途汽车站,热浪扑面而来,潮湿而闷热,这也是出来多日来最热的一天,为了旅游出行的方便,特意安排住宿在大明湖的北大门外。初到济南市区,没有想像中的发达城市的热闹繁华,人口也不算多。济南的城市节奏比别的城市好像总是慢了半拍,体现最为明显的是就餐不便,中午两点饭店准时歇业休息。走在济南中心大街,举目远望,城市建筑一般,没有亮点可看。整个城市到处在拆迁改造,卫生环境也差了不少。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住在大明湖畔,也就先从这里开始济南的旅途。 夜里迎来了一场不小的夏雨,翌日清晨,雨风依然,这是旅途中久违了的凉爽天气,遂决定在雨中游览大明湖。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进入大明湖,水面荷花盛开,有了雨滴的装扮,更显得鲜艳夺目,湖岸边,柳枝随风飘摇,婀娜多姿。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在异乡,在夏日清晨的绵绵细雨中,一家三人漫步大明湖畔,惬意悠然。湖面万般碧绿之中,荷花含苞怒放,雨水的洗刷,鲜艳亮丽。 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与大明湖相距不远处有一久负盛名的趵突泉公园,这里是水的世界,三眼冒水的趵突泉在这里最为显眼。据说这是济南七十二泉中的“第一泉”,泉水分三眼并发,水面上升起白色的三个水花堆。在这里游人很多,大概和我一样都是冲着趵突泉的名气而来,照相,留念,这里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秘, 只是一种浪漫洒脱的随意行走,就算我们到此一游吧!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除了趵突泉,就是济南著名地标------泉城广场。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这里的广场建的很壮观,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不少的信鸽在此聚集,和人们和谐共处,也算是广场的一大亮点。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济南印象【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本想到黑虎泉一游,只因这里的环境太差,臭气熏天而作罢。

  评论这张
 
阅读(14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