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杭州西湖  

2007-11-24 16:52:08|  分类: 烟雨江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常说苏杭是人间的天堂,到了苏州,不来杭州似乎有一些缺憾。旅途只好略作改变,多了杭州之行。一是因为女儿,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离杭州路途不远。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在杭州三天的旅游计划中,重点游览的是西湖景区,住宿安排也就放在了西湖附近。西湖一游,我们一家三人,肩扛背包,脚步丈量,走完了西湖里著名的三堤——苏堤,白堤和杨公堤。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西湖景色很美,虽然天气炎热,走在林荫遮日的环湖大道,湖面微风吹来,仍能感到一丝丝的凉意。放眼远望湖面,水平如镜,偶尔有木舟摇拽而过,才会激起阵阵涟漪,随着小船的远去,我游园愉悦的心情也滑向远方,滑落到西湖美妙的风景里。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漫步三堤,林荫夹道,微风一吹,柳枝飘摆,婀娜多姿。宽阔的湖面上,夕阳洒下一片斑驳,游船走过,波光粼粼。远眺,湖边耸立的“雷峰塔”,金光闪闪的湖面,悠悠而过的小船交相辉映,和谐画里。走在岸边曲曲弯弯的石桥上,湖中的荷花与你为伴,犹如荡漾在一片绿舟之中。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在西湖,“三潭印月”是一独特的历史人文景观。在这里湖中有岛,岛中有湖,人文自然,赏心悦目。漫步到断桥,从直观看,仅一桥而已。可建在了著名的西湖白公堤,又有文人笔墨渲染,自然吸引了不少的游人前来观看。据说这一景观最能丰富人们想像的是白雪落下,桥面阴阳两重天,经过大自然的锤炼,才能显现出独一无二的“断桥”奇观。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环湖而行,空气湿润清新,让人神清气爽,倍感心旷神怡。环湖之行,令我们一家人心情愉悦,虽路途很长,但告诉自己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这是在异乡,对我们远方而来的过客机会不会多现。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杭州西湖【原创】 - 蓝田白云 - 风清、云淡、一路相伴。

西湖,短暂的三日,我们一家来了一次心灵的行走,真正领略到了西湖美丽动人的风采。西湖在我们一家人的眼中是一首诗,更是一幅壮阔的天然风景画。       

  评论这张
 
阅读(213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