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秋之生命【女儿作文】  

2007-11-18 22:23:29|  分类: 女儿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公公披着绿纱乘着小船走了,秋姑娘背着大竹筐来了。筐里装着丰收的喜悦,她小心地飞到天空,将满筐的喜悦撒向人间。                                   

今年初秋,我和妈妈回老家,哇!好一派丰收的景象,捉鱼的人捉鱼,收柿子的人收柿子。我拿起一个柿子尝了一口,真甜,甜到了我心间,把小狗看的口水直流。 来到田野,白菜娃娃首先亮相,胖墩墩的身子,然后秋菊妹妹扭着娇美的身躯走了过来。最后,所有在秋天丰收的食物都到齐了,把农民伯伯看的开心地笑了。                  

秋,你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美,夏天那样的绿,冬天那样的纯洁,但你的朴实却永远留我心中。

                                                        2007年10月14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